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10-08 16:49:33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增强思政教师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深入推进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庆期间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该活动由教职工和家人一起观看红色影视为主要内容,参与成员通过观看《建党伟业》、《革命者》、《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等多部红色影视,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身上信仰的力量、群众的力量,被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和坚定精神深深感染。

活动发起人陈康书记表示,此次红色主题观影活动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国庆期间举行红色主题活动旨在传扬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让红色精神走进家庭,走进日常生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通过红色电影加强红色文化基因的传承,透过荧屏光影,坚定信仰、增强信念、实干笃行,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这次观影活动结束后,马院教师表示对于党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