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会议
日期:2021-10-09 21:49:06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扎实开展,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10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洁辉、党支部书记陈康、副院长朱晓燕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晓燕主持。

会上,副院长朱晓燕对2021年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鼓励新进教师进行自我介绍。新进教师就自身情况、学期期望、培训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而后,院长刘洁辉从培训、搬办公室、“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教育三个方面总结了马院近期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初寄语,希望新进教师能通过“三课并进”的培训,获得成长。也希望全体教师在教学上下功夫,稳扎稳打,对得起身份,无愧于学生,发挥马院精神,做到“德能并进”,在线下教学中取得更大成绩。

然后,朱晓燕院长对于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授课教师要做好课前准备,落实纳米黑板培训。其次,要重视并认真准备教学大纲相关内容。再者,要严格遵守教学秩序,按要求进行调课手续。最后,要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提升自身科研能力。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康从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党史学习三个方面做了讲话。他指出,全体马院教师要以大局为重,树立集体荣誉感,大局观,做到“知行合一”,在日常生活和教学工作中以思政教师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抓紧时间调整状态,进入工作模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进一步推动线下教学的顺利进行,为日常教学平稳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