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集体备课活动(二)
日期:2021-09-02 11:34:0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学校上好2021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的通知》精神,做好开学准备,上好开学第一堂课。8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观看《感党恩 跟党走》的学习形式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集体备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洁辉、书记陈康、副院长朱晓燕、全体教师及知行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集体备课过程中,全体师生认真听取讲授内容,做好笔记记录,以上传学习截图的形式反馈学习效果。直播教学通过鲜活案例,向我们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身上拥有信仰的力量、群众的力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每一个成就都是中华民族和中华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以史为鉴,我们要实现伟大梦想,就要继续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观看《感党恩 跟党走》的学习内容之后,马院教师和知行社学生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内容。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