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线上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1-09-02 11:37:2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确保《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下简称《概论》)课程开学后有序、扎实、稳定开展,20218月31日下午4时,概论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何花主持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何花发言

    会议上,何花对本学期《概论》线上教学的重难点、备课要求、课前准备、上课形式、设备测试、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等做了详细安排,特别提出各位教师要结合《概论》课程特色认真备好开学第一课,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活动,努力把汛情、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引领学生与国家共呼吸同命运,坚定爱国爱党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晓燕进一步指出:线上教学对教师要求高,思政课教师要认真负责,遵守教学纪律,更要传递正能量,严守政治纪律。随后所有专兼职教师就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朱晓燕发言


参会教师合影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新学期《概论》线上课程的工作方向,统一了线上教学思路,各位教师表示定会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