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喜获佳绩
日期:2021-06-17 09:05:34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的要求,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积极参与市级教改项目申报与结项工作,取得了佳绩。

朱晓燕副院长主持的《河南革命文化资源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课题在郑州市教育局2020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验收中顺利结项,荣获“良好”结项结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郑州地方高校党史学习研究专题课题立项中也取得硕果,其中,李艳艳老师主持申报的《党史资源融入高校“纲要”课程教学研究—以郑州红色人物为例》获得市级一般项目立项(资助);彭珂老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 百年探索的基本经验》获市级一般项目立项(非资助)。

    此次科研工作的立项和结项工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合理谋划和精心组织、教师潜心研究和不断创新的结果,彰显了学院在教研科研方面的实力与良好发展态势。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教师认真研讨,凝练研究方向,提高教研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教研科研实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