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21 15:31:23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楼4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洁辉主持。


    
    院长刘洁辉对于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的概括和总结。她首先对近期学院的工作成绩等进行了通报说明:一是分享了我院胡晓梅和齐宁阳老师近期参与郑州市第三届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取得的好成绩的消息。二是对于过去一学期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总结了进来的教学工作成果,最后强调了在学期末要做好听评课的记录汇总工作、整理好个人业务档案、做好周末理论大讲堂的学习,以及关于下学期关于调课等情况的要求和说明。

随后朱晓燕副院长紧接着进行了相关的补充说明。着重强调了新青年教师的培训考核收尾工作,对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并对教研室和教师个人相关的期末工作材料准备和上交时间进行了明确。期末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与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期末工作内容的安排,为即将到来的期末监考和评卷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开端。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