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地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暨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喜获佳绩 胡晓梅
日期:2021-06-16 10:16:45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12日至13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地方高校思政课教指委承办、郑州工商学院协办的“郑州市地方高校第三届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在郑州工商学院举行。郑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晓梅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教师齐宁阳荣获二等奖,学生张新超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精心准备,踊跃参加,各教研室积极推选,认真选拔。各参赛教师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进行了专题式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展示,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呈现了丰富的授课内容和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经过预选选拔,共有两位青年教师和一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期间,各个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整个赛事精彩纷呈。各参赛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的教学手法,展现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风采。学生也在这次比赛中通过讲授党史故事,从党史之中汲取力量,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郑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参赛选手们以认真的准备态度和精彩的教学展现,一路披荆斩棘,喜获佳绩,充分展示了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风采。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