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召开学党史、明真理学习会议
日期:2021-04-29 09:59:08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4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4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学党史、名真理学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晓燕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朱晓燕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因此,作为一名教师,特别是思政课教师,更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只有我们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整整一个世纪的奋斗史,深入了解新中国70余年的共和国史,才能更深入地爱党爱国。本次学习活动是集体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纪录片,观看后大家积极讨论。吴辉老师讲到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艰难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被前辈、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震撼,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幸福,珍惜前辈们披荆斩棘带来的美好生活。

此次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对党的发展历史、革命历史、奋斗历史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