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人才工程项目动员申报大会
日期:2021-04-09 14:37:02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楼408召开人才工程项目动员申报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刘洁辉主持,党支部书记许天亮、教学副院长朱晓燕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人才建设工程项目精神,刘洁辉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她结合《郑州财经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和《郑州财经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及培养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剖析了教学名师、学术技术带头人、双师型教师评定条件,总结了我院教师的特点,指出此次人才工程项目申报需要马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并协力共建,激发了与会教师实事求是,参与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决心。

通过前期筛查并参照学校人才申报计划要求,结合目前教师已有的条件,基本确立申报人员名单,初步确实李艳艳老师申报教学名师项目,张霖鑫老师、何花老师申报学术技术带头人项目。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马院教师对“人才工程”项目的深入理解,调动马院教师投入学校“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对我院教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会是一个契机,学院教师将会抓住机遇趁势而上,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应用型的教师队队伍。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