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24 11:10:23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1121日上午和1123日中午,新思想教研室在D2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两次会议由新思想教研室副主任李亚翀主持,全校20多名学生代表以及新思想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IMG_20231121_101357

新思想教研室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上,李亚翀老师首先欢迎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新思想教研室期中学生座谈会,接着引导各位同学围绕任课老师在教风、教学管理方面、教学保障以及班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展开讨论,可以畅所欲言,目的在于帮助任课教师提升教学效果,促进新思想教研室的良好发展。各位学生代表对授课老师的授课风格、教学方法、课堂互动、课堂纪律管理、教学资源和教学设备的使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从学生发言中可以看出,教师们上课非常认真负责,课堂氛围较好。但是也希望教师在教学设计中能够与学生多一些师生互动环节,多一些实践教学,提高学生课堂参与的积极性。

IMG_20231127_110319

新思想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首先由教研室副主任李亚翀传达了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各位老师畅所欲言,针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反馈的问题以及教学中遇到的困惑,结合自己课堂教学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在教学软件建设和教学硬件建设与改革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有益的建议。

此次期中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对课堂的困惑,也帮助了授课老师更好地改进教学方法和方式,提升了课堂教学质量。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