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结项评审会
日期:2023-11-08 14:18:1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工程项目建设能力和贡献水平,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做好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结项鉴定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117日在德馨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结项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河南农业大学孙玉健教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蒋小平教授、郑州师范学院刘德萍教授等三位校外专家以及本学院刘洁辉教授、庞玉娴教授、王恒桓教授、周杨副教授四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参与评审。

75d536582415e2f1ba30990e35919b1

评审现场

会议伊始,刘洁辉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校内外专家致辞,并介绍马院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整体申报情况和本次结项评审标准。

dc961c522c6a25d3d39fd7ea072c008

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八个项目负责人依次对整个项目的实施和成果进行汇报并回答专家组提问,随后评审专家查阅了各项支撑材料,结合各项目实施情况、如何改进以及成果推广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经过评审组的严格评审,圆满完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批提质工程项目的结项鉴定工作。

最后,刘洁辉院长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的科研成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使取得的成果应用于教育教学之中。本次评议会不仅为各位老师后续深化研究成果提供了有益指导,也对我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