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备课会及新教师开讲第一课展示
日期:2023-09-05 16:26:1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使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胜任教学工作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培训方案》的通知,20239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思想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集体备课会及新教师开讲第一课的展示,新思想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李亚翀主持。  

3

新思想教研室开展期初集体备课会

期初集体备课会从教师的上课时间及教室的分布、教案和教材的内容整合、教学大纲中课程性质与地位、课程考核方案具体要求、进度表中章节学时的设置等几个方面展开梳理,让与会老师熟知上课前的注意事项。

1

新教师开讲第一课展示

会议第二项由韩艳艳、王惠芳、张明惠、陈雪艳、魏斌五位老师开始“新教师开讲第一课展示”,从自我介绍、课程介绍、教学设计、教学困惑等环节各位新老师纷纷展示出自己在备课中巧妙的设计、认真的思考以及在课后反思的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仅能帮助新教师站稳讲台,也给教研室任课教师提供了取长补短、良性互动、共同进步的平台。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