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咏华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6 10:19:46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政课教师队伍水平,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开拓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425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于咏华教授作题为《以研促学 提升思政课质量》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于德馨楼202会议室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讲座现场

于咏华,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原哲学部主任,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高级心理保健师,兼任郑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生导师。

于咏华教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敏锐的学术眼光,丰富的科研教学经验围绕“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深度理解思政课的本质”以及“探讨研究提升思政课质量的道和术”三方面进行了生动分享,同时于咏华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学研究的丰富经验,从“如何写论文?”、“如何做课题?”等方面就青年教师做科研、写论文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我院教师对如何提升思政课质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使青年思政课教师对如何做好科学研究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于咏华教授做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突出,生动精彩,给我院全体教师做了深刻又实用的指导,为强化我院思政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思政课堂启迪了思路。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