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优秀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日期:2022-09-27 21:20:2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我院2022年新教师培训方案,为保障新学期整体教学效果,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9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D202进行了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优秀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刘书圻、张珂和陈婕老师进行了示范观摩课讲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与观摩。

88896c6a2b8afeae897dbf55d2c3587

刘书圻老师示范课展示

刘书圻老师示范课的主要内容是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做新时代忠诚爱国者,坚持立足中国又面向世界。张珂老师示范课的主要内容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以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讲述了实践对认识的决定作用。陈婕老师示范课的主要内容是形势与政策课程,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中“双碳”行动迫在眉睫。

6d889544eec9f54f669c8f7ba32643c

三位教师合影

刘书圻、张珂和陈婕三位老师的示范观摩课内容深刻、举例恰当,深入浅出,本次示范课观摩活动有助于新教师在我院的快速成长,激发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积极性,为老师们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激励作用。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