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召开2020-2021-2期末评卷会
日期:2021-06-28 17:03:0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保证期末试卷阅卷质量, 6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在A4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评卷会,会议由概论教研室主任何花主持,全体概论课任课教师参会。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897310961\Image\C2C\D53BF9A09F4CE16614B2A83EDEDB761C.jpg

首先,教研室主任何花老师对期末《概论》课改卷工作做了分工部署,她着重强调,阅卷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在评估的关键时刻,《概论》教研室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严格加强评阅全程管理,确保阅卷各环节工作规范、有序地推进。

其次,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何花对本学期期末评卷的阅卷标准、流水批改要求、计分、核分、签名以及最终核查等阅卷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培训。大家对阅卷要求进行了交流,加深了理解。何花老师也一一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629093724.jpg

最后,教研室主任何花指出概论教研室此次期末阅卷总量多、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老师都必须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按时完成阅卷工作。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