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培养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16 09:00:0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检验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成效,根据《郑州财经学院新进教师培训方案》、《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暂行)》、《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培养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2021 学年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培养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培养期在 2020 年入职青年教师。

 二、考核程序

(一)青年教师

主要考核青年教师在培养期内培养计划执行情况、取得业绩、工作表现等,重点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效果。青年教师对被指导情况进行总结,填写《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考核表》,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二)导师

主要考核培养计划落实情况,培养采取的措施,过程培养的效果,培养目标实现情况等。导师按照培养计划,结合所做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填写《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书》,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并对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工作情况等作出评价和建议。

(三)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刘洁辉

组员:许天亮 朱晓燕 吴辉   

620日,根据导师制文件和本部门培养方案和计划,结合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月评教评学结果,以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提升为目标,结合申报材料和执行过程情况对青年教师和导师进行全面评价,考核小组对本单位导师制考核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

(四)进行导师制培养成果课堂教学集中展示活动

2020年入职教师每人讲一节公开课,时间:第十七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材料提交要求

(一)青年教师

1.《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考核表》;

2.个人培养期满年度总结。

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教师培训学习笔记

(二)导师

1.《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书》;

2. 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情况总结。

3. 马克思主义学院助教导师指导记录

以上青年教师和导师的材料请大家按照统一的格式整理于623 日前将纸质版交给范泽云,同时将每个人总结的电子版发送至范泽云QQ邮箱。范泽云对材料的格式、时间等检查无误后交给教学秘书吴辉存档.

(三)单位

1. 《郑州财经学院 2020 年上岗教师岗前培训考核表》,吴辉负责。

2. 《郑州财经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导师制登记表》,吴辉负责;

3. 单位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计划,朱晓燕负责整理;

4. 单位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年度总结,朱晓燕负责整理;

5. 2020-2021 学年助教导师制考核成绩表》,考核小组考核结果,吴辉负责整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615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