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社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日期:2021-03-31 16:59:46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331日,郑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社在J4201教室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指导教师胡晓梅、知行社社长施宏祥及部分知行社学生共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指导教师强调了社团活动意义,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知行社成员应该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励志前行,在活动中提升自我。同时呼吁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促进社团活动“百花齐放”,打造优质社团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而后,社长施宏祥号召大家对于社团发展踊跃发言,指出社团活动是坚定大家理想信念和激发爱国爱党情怀的重要渠道,为做到以点带面、发挥知行社的先锋模范效应。郑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社决定举行“红色文化我来讲,百年党史故事汇”的主题活动,并就活动主题、组织机构、总体思路、讲解内容、活动意义进行了具体说明。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知行社全体成员对于“社团活动”的深入理解,调动社团成员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通过讲授红色文化坚定“四个自信”,这对于学生理论的现实运用,打造一支有思想、有觉悟的学生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