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03-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为规范教学管理,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促使广大教师和学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环境,根据《郑州财经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郑财院发〔2019106号)文件要求,现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织及内容

(一)教学秩序检查。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秩序检查组,负责我院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组长:刘洁辉

成员:朱晓燕 田晓磊 何花李艳艳 张霖鑫 周杨

 时间

33日周三

34日周四

35日周五

38日周一

39日周二

310日周三

311日周四

312日周五

检查人员

许天亮

朱晓燕

许天亮

何  花

田晓磊

周  杨

李艳艳

张霖鑫

田晓磊

何  花

许天亮

朱晓燕

朱晓燕

周  杨

李艳艳张霖鑫

    检查内容:

    1.教师担任课程、时间、地点、专业与班级、学生出勤与课堂表现、教室卫生等情况。

    2.教室教学“五带”情况(即教材、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学生考核成绩表。

    3.多媒体使用情况(是否有课件)。

4.教师、学生是否迟到、提前下课、随意使用通讯工具情况。

5.任课教师未按课表上课,擅自调课、停课或私自请人代课情况。

6.检查人员随时负责检查教室电子白板、多媒体操作使用。

7.检查完毕,形成检查记录。

(二)教学准备工作检查。成立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组,负责本学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

组长:朱晓燕

成员:田晓磊 何花李艳艳 张霖鑫 周杨

检查内容:主要检查本学院课堂教学等准备情况。包括各教研室教学准备情况、教师上课准备情况、学生上课情况等。

二、检查时间

202133-2021312

四、检查要求

1.检查人员须在上课前10分钟到达教学楼,认真履行检查职责。

2.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与检查组长联系,填写《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表》,详实记录发现的问题和异常情况。

3.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组将检查结果材料留存本学院存档。并与316日之前,形成检查结果书面材料,交至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32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