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职教授庞玉娴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0-12-31 00:00:00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12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授庞玉娴在A楼408会议室作“感恩与责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朱晓燕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庞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以“还自己一颗感恩的心”作为导入,通过感恩与责任——人的两种属性、感恩与责任——人的自我完善、感恩与责任——青年人怎么做等方面告诉我们责任背后是成长的机遇。庞教授从身边事、身边人到文人墨客、哲学大家,从细语微言到尊尊教诲,言辞真挚诚恳,告诫青年教师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云之志。

        最后,朱晓燕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时对庞教授的人文修养和人格魅力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庞教授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个要求中的“情怀要深”,是一个有情怀的优秀教师,并勉励所有教师向庞教授学习,打造属于马院自己的优秀课程。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