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汇报展示活动
日期:2023-06-15 09:52:24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助教导师制工作安排,6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德馨楼202组织了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汇报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汇报课以比赛形式进行,汇报内容为高校思政课中的任一课程的特定内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赵姗姗汇报课展示


张颖如汇报课展示


延闪闪汇报课展示

刘洁辉院长针对九位新教师的汇报展示,从教姿教态、讲课的逻辑性和启发性、讲课内容的广度和深度、说课内容的针对性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肯定了新教师成绩的同时新教师提出了更上一层楼的新要求。

刘洁辉院长点评

汇报教师合影

此次汇报课展示一方面检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助教导师制的实施效果,另一方面也能够督促青年教师继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