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昂为校院两级青马学员进行理论培训
日期:2023-03-28 19:01:27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青马工程”,进一步提高校院两级青马学员的理论水平,增强青马学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2日晚,郑州财经学院校院两级青马学员在J7阶梯二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校院两级青马学员共计200余人参与培训。此次培训学习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昂老师主讲。

李昂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溯源,现代化的漫漫长路,好比一场接力跑,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讲解,学员们领悟到我们是经过持续探索,成功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国情的现代化之路。


李昂老师讲述中国式现代化溯源


院校两级青马学员认真听讲

随后又列举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中国特色、九项本质要求、五条重大原则,让青马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


李昂老师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

最后,李昂老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视频,并向学员们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员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实践锻炼,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