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邀请校外专家讲授示范课
日期:2023-03-26 11:52:21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迎接评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邀请校外专家路向峰教授讲授示范课。示范课于3月25日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进行,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观摩交流。

 

路向峰教授讲授示范课

路向峰教授讲授的专题为《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路教授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为引入,着重讲授了3个内容:第一,我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现实考量;第二,我国人才发展面临的新阶段;第三,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政策措施。

路教授授课过程中,旁征博引,把哲学、经济学、历史学甚至文学的内容充分融入到本专题的授课内容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大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同时又能深入浅出,以浅显易懂的方式把理论讲活、讲透。示范课结束后,听课的教师纷纷表示路教授的示范课具有很大的启发性,无论从备课方内容、及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把控上都为大家指明了方向。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