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30 21:30:03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为贯彻学校关于秋季学期返校开学的各项要求,推进秋季开学返校之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9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康主持,副院长朱晓燕、教学秘书吴辉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康书记部署了返校之后的相关工作。他传达了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根据文件指示,准备相关佐证材料,保证后续能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开学之后各个教研室主任要做好统筹和监督工作,提醒所属教师明晰教学责任、落实学校要求。最后,教研室主任要及时统计各教研室开学所需的教学材料,提醒所属教师做好开学准备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马院全体教师对于秋季开学返校的要求有了更加明晰的认知,进一步保障了返校之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核发: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