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1年3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楼4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许天亮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许天亮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从行政工作、党建工作、学院特色三个方面阐发学校领导班子的部署要求,其中尤为强调2021年党建工作需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打造学院特色,丰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然后,朱晓燕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她从试卷复查、教学秩序、排课安排、教学日志的填写、公众号的维护等多个方面对期初教学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她强调今年作为本科评估的关键年,全体教师一定要树理念、明职责,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观念,按照合格评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打好本科评估攻坚战。

最后许天亮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肩负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伟大历史使命,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文件精神,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肃课堂教学纪律,坚持教学的方向性和政治性不动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