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书记到我院视察期末评卷工作
日期:2021-01-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视察我校思政课期末评卷工作。

李书记对马院全体评卷教师表示慰问

李书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卷现场,首先向全体评卷教师表示慰问。接着李书记查看了试卷批阅情况,询问了试卷批改进度,主客观试题分配情况,试卷命题人员,试题是否联系了学生个人实际和国际国内形势,是否有试题库等情况。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李书记.jpg

李书记查看试卷批阅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洁辉院长对李书记的询问做了一一回答。李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细致、科学严谨、秩序井然的期末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李书记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针对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安排、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