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20-11-12 16:39:05  发布人:admin321 
关于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及时开展全会精神思政课专题教学,根据有关工作安排,教育部定于  11 月 13 日(星期五)上午 9:30—11:30 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导学报告。教育部要求各高校组织主管校领导、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收看封闭式直播。
    根据以上教育部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做以下安排:
    1. 11 月 13 日(星期五)上午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收看封闭式直播。要求:田晓磊组织布置会场及签到,所有没有课的教师按时参加,并做好学习记录。
    2.结合 11 月份教学工作和秋季学期有关安排,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吃准吃透全会精神,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大课”,并将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覆盖全体在校生。
    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要组织教师迅速普遍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1.12

核发:admin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